乌鲁木齐机场成功办理首笔离境退税业务(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苏慧 报道:3月3日,一名德国籍旅客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经过海关核验后,成功在天山农商银行代理点退税3455.55元,这是乌鲁木齐市实施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后办理的首笔退税业务。

据了解,该名德籍游客于3月1在上海毅朗商业有限公司购买了丝巾,服装等物品,总价33099.13元,在了解到离境退税政策后,赴商场退税点填写了《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申请单》并于3月3日由乌鲁木齐市离境时,经由海关核验,在位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指定代理银行窗口办理了退税手续。

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指的是境外旅客在离境口岸离境时,对其在退税商店购买的可退税物品退还增值税的税的政策。

目前,乌鲁木齐市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商店有10家,分别是:乌鲁木齐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新疆友好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友好店、新疆太百购物有限公司、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6家(美美友好百货分公司、友好时尚购物中心钱塘江路店、友好商场、天山百货大楼、友好时尚购物城、友好时尚购物中心长春路店)。

境外旅客购物后,可直接在商场填写购物离境退税申请单,再凭借申请单于机场办理离境退税手续。天山农商银行作为乌鲁木齐市离境退税代理机构,已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发候机厅19号登机口附近设退税代理点,为境外旅客办理退税业务。境外旅客不仅在乌市购物后可以在离境时进行退税,在其他实施离境退税政策省市购物后由乌市离境,一样可以在乌市退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