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仅有的七胞胎已经长大,还记得当初出门像开小火车的场景吗

1997年,麦考伊成为七胞胎母亲,当时全世界很多媒体进行了报道。这是全世界唯一存活的七胞胎,过去虽然也有七胞胎降生,但都没有存活。如今,这七个孩子都长大成人,他们的成长之路充满艰辛,好在现在都成材了。

曾经,兄弟姐妹七个出门像开小火车。为了适应需求,婴儿车厂家专门为这家人打造车子。

1996年,麦考伊发现自己怀孕。医生告诉夫妇,麦考伊怀上七个孩子。医生还告诉夫妇俩只能选择两三个孩子,因为过去从来没有七胞胎能健康成长。夫妇俩考虑了几天后决定留下所有孩子。于是在1997年,七个孩子出生了。

当孩子出生时,欧美媒体沸腾了。可是一些媒体总是自居不自觉地影射孩子的未来,毕竟多胞胎早夭率很高。这些孩子最重的不过1.13公斤,最小的仅1.02公斤。

让人欣慰的是,尽管其中两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爱生病,最后全都长大。而且现在身体都很棒。

当全家人再次出现时,观众倍儿高兴。现在,七个孩子都做各自的事情,有的读大学,有的当兵,有的当工人,有的学音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