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多地山火持续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多地燃起山火。今天(3日),救援人员试图扑灭维多利亚州多处山火,然而,持续的高温和大风天气也给灭火工作带来困难,目前维多利亚州多处山火仍在蔓延。

国家公园周边村镇居民已撤离

位于维多利亚州东部的班伊普国家公园山火是该州目前火势最大的一处山火。据了解,这处山火是由闪电导致,从当地时间1日开始燃起,持续的高温和大风天气导致这处山火火势迅速蔓延。目前,班伊普国家公园周边村镇居民已经撤离,山火并未导致人员伤亡,但截至当地时间3日中午,这处山火已经导致多间房屋损毁。当地消防部门组织超过850名救援人员,以及120辆救援车辆和20架飞机,参与到班伊普国家公园山火的扑救及救援工作当中。

山火或将威胁救援人员安全

此外,维多利亚州东南部地区也受到山火侵袭。当地已有数千名消防人员,以及消防飞机和志愿者展开救援工作。维多利亚州救援管理团队负责人表示,山火不仅威胁着当地居民,未来随着该地风向出现转变,当地救援人员的人身安全也可能受到威胁。目前,截至当地时间3日上午,维多利亚州政府已对当地约30个社区发布了最新的山火预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