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葡萄牙网红为博赞不要命,火车外悬空拍照被网友狂批愚蠢!

葡萄牙一对在社群网站拥有20万名粉丝的旅游达人,近日发布一张在斯里兰卡的照片,两人在行驶中的火车上探身出列车外,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堪虞。照片引来网友批评,怒斥行为不当,而且可能引起他人模仿。

拉奎尔(Raquel)及米格尔(Miguel)经常在网络分享照片,上月20日他们上传多张在斯里兰卡拍摄的照片,其中一张是火车驶经山谷时,两人面对面握著扶手探身出车外,拉奎尔还单脚踏在火车边,整个人向后仰,悬在铁桥上方,米格尔俯身亲吻女方额头。

这些照片引来网友炮轰,虽然两人表示当时火车车速“非常慢”,但网友认为无论车速如何,他们也不应该在火车行驶途时探身而出,忧虑这对网红的行径会引发不少人仿效他们。有人写道:“你冒生命危险只是为了一张照片?好让你可以上传至社群网站”。另一人说:“你和那位模特儿所做的事是个人责任,但你应该知道影响了其他人你也要负责。”

他们响应坚称车速很慢,又称不认为那个动作“危险”。有网友表示:“火车行驶的速度有多慢并不重要!这是愚蠢和危险的行为,最重要的是,你会鼓励了其他人冒类似的风险和拍摄危险的照片。怎么你就是不明白”。

拉奎尔及米格尔已经不是首次拍摄冒险照片上传网络,他们分享的照片中,有不少可见他们站近或是探身出崖边或高处边缘等危险行为,又或是坐到阳台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