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骗局:印度的火车站真的挂满人吗?原来我们被骗了这么多年!

现代人的交通方式多种多样,除了飞机、轮船之外,还有一种交通工具非常受人欢迎,这交通工具就是火车。火车作为一种传统的交通工具,它除了便宜之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的运载量特别大,因此在世界各地火车都是当地人主要的出行工具之一。

当然了,说到火车就不得不提到印度了,在印度电影里面,印度火车的载人量非常恐怖。但这其实是最大骗局:印度的火车站真的挂满人吗?原来我们被骗了这么多年。

印度作为一个人口大国,它的实力一直不容小觑,对于国家的基础建设它们也是非常的重视。所以,像电影里面这种火车上挂满人的操作基本是只有在特别落后的乡镇才会出现,因为那里的火车行驶比较缓慢,大家在上面跑来跑去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风险。另外,除了这个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印度确实是人口太多,交通运载能力不够,火车上看起来会有点拥挤,加上印度有着种姓制度,有些人感觉自己的层级不够,就选择坐在了别的地方。当然,这种现象也正随着印度的发展而慢慢消除。

所以,印度的火车其实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拥挤不堪。现在他们生活已经越来越现代化,很多东西都开始规范了,在印度的大城市里面你几乎看不到有人挂火车那种现象出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