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冬天露大腿的原因之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露着大腿雪中漫步的日本女生

日本这个国家经济发达,国内的旅游业也很发达,我国很多的人喜欢去旅游,去年就达到了830万人次。去过日本的朋友应该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日本的女生冬天基本不穿裤子,多数穿着短裙,露着大腿在外面到处跑。就如图片中看到的那样。

最近新一轮的冷空气又开始袭击日本了,日本进入了寒冬,但是妹子们还是不乏穿着短裙,光着大腿在外面活动的,看上去很养眼。

短裙装玩雪的日本女生

日本女人冬天露大腿的原因之一——省布料,这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情况还真是这样。虽然现在日本经济发达已经不缺布料了没有必要省那么点布料。日本这个国家地小人多,自身资源匮乏,在明治维新之前经济不发达,民众生活困苦,物资缺乏。日本人为了生存下去,勤俭节约,从小教育子女节衣缩食。日本的女人社会地位又是最低的,所以在家庭中就更是得不到最好的资源,在穿着上也是。为了节省布料,减少棉花的使用,所以就从小加强了孩子的耐寒训练,让女孩子冬天光着大腿外出,这样可以省些布料棉花。

街上穿短裙的日本女生

人体的下半身在长期的耐寒训练下,可以有效的抵御寒冷,久而久之习惯了寒冷,少穿点是没什么大问题。日本的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了现代。虽然现在经济条件好了,日本通过外贸,物资已经不缺乏了,但是日本女生还是习惯这样露大腿的穿着,无论夏天还是冬天。因为这样已经成为日本女人的一种习惯,而且这样子可以显得更加的可爱美丽,可以吸引心爱的男人注意。男人可以为了风度不要温度,女人更加可以为了美丽不要温度。

另外,日本的女生在寒冬中下半身露着大腿,其实上半身也是穿得非常厚实保暖的。而且鞋子也厚实,膝盖以下还有一条厚厚的长筒袜,露在外面的就大腿那一节。日本女生冬天大腿外露的时候都是在外面走动时,这时候人体处于运动,大腿受力不会觉得太冷,她们随身一般都会带一块保暖的小毯子,走路时可以当围巾,坐下时用来盖大腿。所以日本女生即使冬天穿短裙也没听说冻伤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