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2019花艺世界杯前三甲!鹿石导师喜提冠、亚军!

“ Bart Hassam!”

几乎验证了事先锚定的预测

Bart Hassam一举捧获2019花艺世界杯冠军奖杯

至此,鹿石总计收入了包括Klaus Wagener,Per Benjamin,Stein are Hansen,Alex Choi在内的5名世界花艺冠军。

2019花艺世界杯冠军Bart Hassam

当然,惊喜总是双倍!鹿石导师Natalia Ziziko更是不惊不慌的拿下亚军,全场沸腾在她的黄色裙摆下。

2019花艺世界杯亚军Natalia Ziziko

2019花艺世界杯季军Tamas Endre Mezoffy

- 2019 FTD花艺世界杯三甲揭晓 -

当我们回看Bart的成长轨迹,便可知道他的成功不是偶然,这位出生于南半球“阳光州”的盐系男子与东方文化竟有着脱离不开的关联。花园绿荫中渡过童年,充沛的大自然元素赋予了他神奇的想象力,之后远渡重洋,在东方的线条与禅意中开创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派。

圈内同行早已对这位声名鹊起的澳洲小哥推崇备至,因而举冠军预测之事,Bart必属热门。

Bart在第五轮神秘箱环节

而Natalia Ziziko,作为十强选手中的唯二女性(另外一位是芬兰选手),带动着全场的女性力量,在柔美与力量中寻找平衡。

这位早在2011年便拿下欧洲杯冠军的东欧女人,凭借鲜明风格与创意,一步一步挪位至大师名人堂,胆识与创意均远超常人。

Natalia Zizko与Bart

与前两日赛程相似,今天的竞技分两场进行。

“性格的力量”——考验选手对植物生长力的理解:根深深扎进土壤中,那如何抓紧大地向上而生,每一名花艺师都将花费终生的时间去考量。

中国选手姚伟在神秘箱竞赛环节

“几何形式的影响”——此项最终任务在主舞台现场直播进行,统一的几何基底,考验的是临场控制,五名决赛晋级选手,各展所长,在花艺届奥林匹亚的终极赛场上秀出综合硬实力。

晚间的Gala现场相当好看,声光美妙,鲜花傍身,我们身处大牌花艺师的簇拥中,感受花卉顶级艺术的熏染,当然,作为本次赛事的大师助手团,我们不仅参加,更是参与,此次宝贵经历,值得去体会良久。

花艺世界杯现场-鹿石大师团

Bart Hassam首期中国课程将于5月北京鹿石开设,人气太旺之故,请提前预定名额

Bart Hassam

2019年5月22日-5月26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