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温差最小的城市,年平均气温14℃,换季不用担心没衣服穿

今天我们还是要来说一说旅游,近两年国内旅游业发展迅速,各种旅游景点基本上都有,人们出门旅游基本上是不用愁的。虽然说国内风景好,但很多小伙伴还是想出国去看一看,毕竟国外的景点和国内的景点差别还是挺大的,不过说到出国旅游,国人都只喜欢去曼谷、东京等一些城市。

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别样的城市,这个城市单是看气温就吸引了不少游客,但是在国内应该是很少有小伙伴知道这个国家乃至这个城市的。这个国家就是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

大部分来这里旅游的游客都是因为这里的气温,据了解基多是世界上温差最小的城市,这里全面的温差都不到1度,只有0.6度,这温差连国内的海滨城市都是比不了的。

这里的年平均气温就只有14℃,可以说是一年四季如春,在这里人们都只要买一个季节的衣服就可以了,因为气温变化不大所以不用买很多季节的衣服,而在国内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要买,是不可能少的,每年买衣服都要花很多的钱。

基多的气温的确是很吸引人,不过在基多很多景点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有圣弗朗西斯科教堂、赤道纪念碑、面包山女神石雕像、独立广场等,这些都是基多非常著名的景点。对此网友们对于这个城市表示怎么看。

有网友表示:基多是一个低纬度,但是因为高海拔的原因,所以才导致了这里温差这么小,不然基多位于赤道附近不热死才怪呢,不得不说这个城市的地理位置还是挺好的。

还有网友表示:我在基多呆过一段时间,机场签证很方便,鸡汤比较适合中国人口味!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不过来这里旅游的国人还是极少的,可能是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这个城市吧。

也有网友表示:好希望国内是这样的气温,这样女人就不用买那么多衣服了。虽然说就一个季节女人肯定也要买,但是总比每个季节都买好,特别是冬天的衣服又贵,还得买那么多,又穿不过来。

对此你表示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