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度抨击“通俄门”调查 脱稿演讲2小时

特朗普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胡友松摄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言,他抨击“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称这一调查“虚假”,是针对他的“猎巫行动”。特朗普还称,自己有望在2020年大选获得更大胜利。

报道称,这是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第3度赴CPAC发表演说,他此次发言时长超过2小时。美国媒体称,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发表的最长的演讲。

在演讲中,特朗普提到接近尾声的“通俄门”调查,再度将其称为“猎巫”。他表示,特别检察官穆勒领导的团队,是旨在对付他的党派偏见产物。

“这件虚假的事情看起来要终结了。而他们没有任何有关俄罗斯的证据,没有勾结。所以现在他们改变策略说‘让我们审查他做过的每笔交易。我们将查他的财务,我们将查他的交易。’这些人是病态的。”

特朗普还称,“穆勒从未获得过投票,任命穆勒的人也没有。”

重掌大权的众院民主党人正在进行几项新的调查,调查范围远比穆勒调查的更广泛。目前,穆勒还没有对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提起任何共谋罪的指控,调查还在继续。

本周,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在国会听证,提出对特朗普的更多指控,给了民主党人更多的调查思路。

此外,特朗普还谈到了2020年大选。他表示,自己在2016年大选中获胜了,而且有望在下一届大选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