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系列”跨入第十年:中外妇女庆三八女性文化交流活动于今日举行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鲁哲)4日下午,“爱的梦影”——中外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文化交流活动在沪举行。

图说:“爱的梦影”——中外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文化交流活动。市妇联供图

各国驻沪总领事夫妇、领事、领事家属,国外驻沪机构代表及上海各界妇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爱的系列”是上海市妇联的品牌活动,自2010年起,每年以三八节为契机,借助文化、艺术为媒介,举办“爱的系列”——中外妇女庆三八活动,打造中外人文交融公益平台。今年“爱的系列”跨入第十年,主题为“爱的梦影”,以圆桌论坛、影片解读,电影观摩为形式探讨女性话题,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促进女性发展。

图说:“爱的梦影”——中外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文化交流活动。市妇联供图

在电影赏析环节,导演鹏飞讲述了他执导的影片《米花之味》的故事。《米花之味》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日”竞赛单元,获得“特别提及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