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冰舞选手大胆着装引热议 观众:我比她妈妈看到的还多

文/某蘑

在不久前举办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闭幕晚宴上,俄罗斯冰舞选手亚历山德拉-史蒂凡诺娃以一套“激动人心”的表演震惊了社交媒体。而真正引发人们讨论的,是她所穿着的“透视”舞裙。

伴随着著名俄罗斯歌曲“蜡烛在燃烧”,史蒂凡诺娃和她的搭档伊万·布金在冰上成功演绎了一对幸福情侣的爱情生活。然而,最吸引观众的却并非他们热辣的舞步。在场馆炫彩灯光的照射下,史蒂凡诺娃那几乎全透明的黑色舞裙让她曼妙的躯体几乎一览无余。

虽然这套衣服对史蒂凡诺娃的关键部位有所遮盖,那半透明的材质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甚至有观众表示,史蒂凡诺娃的表演是在“半裸”状态下完成的。

“下一次他们就要一丝不挂的表演了”,一名观众在史蒂凡诺娃这段表演的Youtube视频下如此评论。

“我一度认为我比史蒂凡诺娃的妈妈还要了解她的身体了”,一名网友表示。“她穿了一身非常薄的紧身衣,从后面看过去风光无限,你懂的。”

也有人怀疑运动员在表演之前并没有检查他们的演出服,因此并未意识到紧身连体衣会在表演时如此透明。

“他们在灯光下测试过衣服吗?”有人开玩笑的表示。

当然,也有观众盛赞了史蒂凡诺娃和她的搭档在欧锦赛上的表现。干净利落的表演让他们在此次赛事中获得银牌。

“无论如何,我支持史蒂凡诺娃和布金。和上赛季相比,他们进步显著。如今,他们配合的非常完美”——推特网友Max Gao

因为布金的名字在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丑闻中出现,这对搭档无缘2018年冬奥会。虽然经历了这一严重的打击,他们依然坚持训练,并在本赛季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实力。

在明斯克举办的本届欧锦赛上,他们位列第二,仅落后于平昌冬奥会银牌获得者、目前世界上最杰出的冰舞搭档之一的法国组合加布里埃拉·帕帕达吉斯和吉拉姆·西泽隆。

【本文作者明尼苏达森林狼老球迷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