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印巴开战有趣的美国主持人,道歉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4日(BBC)报道,因在2月28日脱口秀节目中调侃印巴战争,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受到了猛烈抨击。3月2日,他在社交媒体对这一事件公开道歉。

诺亚在推文中写道,“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我用喜剧来消解我在现实世界中的痛苦和不安。如果这伤害到你或者其他人,我很抱歉,这并非我的本意。”

(特雷弗·诺亚推特截图)

随后的另一条推文中,他还说道,“令我惊讶的是,我关于印巴冲突的调侃比实际冲突更受人关注。有时候,人们会觉得喜剧演员提出的玩笑比事件本身更加冒犯。”

(特雷弗·诺亚推特截图)

很多网友在他的推特发表了评论。点赞和评论最高回复说,“伙计,你的种族主义笑话只是受到社交媒体上一小部分人的批评。别认为它比冲突本身更重要。大多数人甚至不认识你。很多人(在战争中)失去了生命。”

(特雷弗·诺亚推文下网友回复)

据此前报道,诺亚在2月28日晚的一档美国夜间政治喜剧节目“每日秀”中谈及了印巴冲突。他调侃说,“如果印巴开战,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因为印度军人打仗时的场景可能会像宝莱坞音乐剧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