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上最怪的节日,当地男孩子巴不得天天过,游客却表示辣眼睛

这几年来互联网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其中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好处。但同时也会给我们造成一种错觉,是什么样的错觉呢?就是让很多人以为这个世界很小,因为我们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能够看到各个地方发生的一些大事,能够看到一些景区的图片或者是好看的视频,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世界”就变小了!

但事实上这个世界却从来都没有变小过,一直以来它都是那么大,而且大到你难以想象。各个地区的风景,习俗,文化,语言可能都是不一样的,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我们未知的事情,所以大家有机会的话真的应该出去走走!

而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习俗。它是巴厘岛上最怪的一个节日,可以说当地的男孩子巴不得能天天过,但去这里的游客却表示不能接受,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节日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这个节日就是——亲吻节,它是巴厘岛上的一个传统节日,当地的名字叫做“半棉兰”,当天所有的年轻人会聚在一起首先呢进行祷告,后面就开始接吻。而旁边围观的人就会向正在接吻的情侣泼水,当然泼水应该是祝福的意思!

据了解亲吻节这天可以说是比较“开放”的,就连青少年也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异性亲吻。而且可以在大街上随意接吻,当地人已经没觉得什么了!但是对于游客来说还是比较稀奇的,毕竟在大街上这么明目张胆的接吻,估计没有几个人体验过!

对此有的网友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节日,真的就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节日,而且还能延续这么多年,听说不认识的也可以亲。要是我在那里,我绝对是没有办法接受的,所以这种节日还是不去为好辣眼睛!

还有的网友说:其实和喜欢的人亲吻不恶心,但是我听说在这一天两个陌生人亲吻都可以接吻,这样的话我就没有办法接受了!毕竟和对方不认识而且要是别人有什么疾病怎么办,反正我觉得我是不喜欢这种!

还有的网友说:如果说最开始有这个节日我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它能够延续这么多年我也是服了,如果我在那里的话肯定不好意思。在大街上接吻,估计我要是在那里也就是一个给人家泼水的吧,脸皮很薄!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