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开启对三州访问 参观小学和科技公司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当地时间4日开启了对美国三州的访问,为她的“成为最好”(Be Best)倡议做宣传。

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早些时候,48岁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来到俄克拉荷马Tulsa的Dove School of Discovery小学参观。白宫称该校在课程中融入了品德教育。

她4日晚些时候将访问西雅图地区的一家科技公司,了解针对青少年网络安全防护的应用程序和帮助残疾儿童的科技创新项目。

5日,第一夫人计划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关于阿片类药物危机的市政厅活动,这是她第一次以官方身份进行超过一日的国内访问。

2018年5月,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推出“成为最好”的倡议,该倡议专注于儿童福祉,聚焦于网络安全、欺凌预防以及阿片类药物危机等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