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对丈夫过敏,两人分房睡觉不见面,男子不离不弃

单身汪在大街上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应该就是毫无防备就被情侣们秀了一脸吧!很多人都说秀恩爱死得快,但是现在却有一对情侣却不能亲热,因为妻子对自己的丈夫过敏,无奈只能分房睡。

图中的女子叫约翰娜,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不幸的是她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

约翰娜对于大部分东西都严重过敏,他在平时不能晒阳光,大多数食物都不能吃,甚至连人的气味都会让她痛不欲生。

约翰娜今年29岁了,她患上这种名叫“肥大细胞活化综合征”的疾病是在去年。 导致她不得不和老公分开睡,两人只能靠视频联系

这次的疾病几乎毁掉了她的人生,从此以后,她不得不将自己关在一个小黑屋中。

这个疾病也使得她失去了正常饮食的权利。每一餐都必须吃少数不会导致过敏的食物,唯一能喝的饮料只有水。

丈夫对此妻子的这种状况更是非常痛苦,他想拥抱她,却害怕因此而伤害到她,只能无奈的看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