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新型“蘑菇云”在大西洋升空,第七个掌握该领域的国家诞生

说到核武器的研究想来许多国家对其都不陌生吧,而纵观整个世界发展史,日本算的上的唯一一个受过核武器伤害的国家,对此国际上也会核武器的研究有了限制。但是如果遇到有些国家直接让核武器升空了,那该怎么办呢?一朵新型“蘑菇云”在大西洋升空,第七个掌握该领域的国家诞生!

要知道现在世界对于核武器的研究是有着禁止的,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一下南非了。事实上,在上个世纪美国感到了南非在进行着核武器的研究,但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也没有什么办法。而南非作为非洲的大国,心中对此也是极为清楚的。因此他们建造了地下核工厂,来躲避西方国家的监视,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表示不理解了。众所周知核武器的研究是十分困难的,就连许多发达国家都缺少这方面的技术。

就连许多发达国家都缺少这方面的技术,那么南非又是怎么学会核武器的制造的呢?这就跟南非的地理位置有关系了,长期以来南非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矿产资源,这些矿产也给他们带来了十分富足的生活。只要有钱就不怕买不到技术了就是这个原理,一开始的时候南非就以民用领域需要核技术的理由,向美国请教过这方面的问题。而在这背后自然少不了南非给到美国的莫大好处了,要不然一美国的性子肯定不睡将技术透漏给他们的。

而除此之外南非能够成功突破核技术的研究,还要感谢一个国家那个国家就是以色列了。众所周知以色列是世界上第六个拥有核技术的国家,南非也正是看中以色列的这一点,花费巨资与以色列进行合作,从中也掌握了许多军用领域的尖端技术。直到南非技术成熟了,蘑菇云已经在大西洋上升空,这时人们才知道第七个核大国产生了。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