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小儿子巴伦:12岁身高近1米9,和父亲同框颜值“抢风头”

娱乐圈的明星,凡是有些名气的,他们的行为举止就总是会让网友们不由自主的关注。而在咱们生活中,除了明星,还有不少的网红以及知名博主的话题度也是很高的。除了这些人之外,大家对于政要们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政要们的孩子更是自从一出生开始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就是特朗普小儿子巴伦:12岁身高近1米9,和父亲同框颜值“抢风头”。

说到特朗普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可是美国的第45任总统,不仅涉足过商界,他还涉足过娱乐圈,做过真人秀的主持人。他本人是结过三次婚的,第一次是和时装模特伊凡娜·泽尼科娃结婚,第二次是和夏威夷小姐玛拉·梅普尔斯结的婚,在一起五年之后两人就分开了,现在他是和梅兰娜·特朗普结的婚,在这些婚姻当中他还生育了五个子女,而巴伦就是他最宠爱的小儿子。

巴伦可以说是出生在很多人的终点站上的,还是在刚出生的时候,他就被冠上了“亿万美元宝贝”的这个称号。和这个称号相匹配的,除了他的身份,还有他那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小的时候,因为打扮绅士,长相是可爱中透着帅气,浑身还散发着一种贵族气息,所以他的人气是很高的。

现在的他已经是个小明星了,和父亲特朗普同框参加活动的时候,因为长相出众的原因,他总是一不小心就抢了爸爸的风头。瞧他现在的身高,都快赶得上爸爸了,同样的西装在他的身上就是能穿出不一样的高级感。

也许是之前参加过真人秀的原因,巴伦收获了不少的阿姨粉和姐姐粉,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他的妈妈也偶尔会在社交账号上跟网友们分享儿子的生活日常,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12岁的巴伦已经将近一米九了,比妈妈穿上了高跟鞋还高,满屏都是他的大长腿。

说来,巴伦的长相是十分英俊的,一点不输娱乐圈有名气的演员,而他的身高更是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之前又参加过综艺节目,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但是爸爸是政要人员。所以不少网友都猜测,不知道以后他是会往娱乐圈发展,还是会跟爸爸一样从政?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