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议会联盟会议召开多国呼吁支持巴勒斯坦

3日至4日,阿拉伯议会联盟第29次会议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来自16个阿拉伯国家的议会代表参会,除了叙利亚问题,巴勒斯坦问题也是本次阿拉伯议会联盟会议的议题之一。与会代表当天强调,必须重视巴勒斯坦问题,支持巴勒斯坦人民获得公平权利。

约旦众议院议长塔拉瓦纳表示,目前阿拉伯地区面临严峻形势,各国要加强团结,努力解决地区问题。他重申了巴勒斯坦问题在阿拉伯诸多问题中的中心地位,强调如果不能公平地解决巴以问题,整个地区将不会有和平与稳定,并且任何解决冲突的办法都需要保证巴勒斯坦人有权返回其被占领的家园,并获得难民赔偿。

当天与会的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哈穆达表示,保卫耶路撒冷就如同保卫巴勒斯坦,而保卫巴勒斯坦就如同捍卫阿拉伯国家的存在;叙利亚人民议会议员达卡姆也表示,耶路撒冷过去以及将来都是巴勒斯坦的首都。

叙利亚人民议会议员 穆罕默德·达卡姆:耶路撒冷一直就是巴勒斯坦的首都,并将一直是,以色列任何违背和平的行径,以及对以色列这种行径的任何支持都是无效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