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海军称,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进入其水域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最新消息,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5日称,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试图进入该国水域,并迫使其返回。

巴基斯坦《黎明报》称,这名发言人5日表示,当地时间4日晚,巴基斯坦海军发现了这艘印度潜艇。“巴基斯坦海军使用特殊手段,成功阻止印度潜艇进入巴基斯坦水域。”发言人说,“考虑到(巴基斯坦)政府的和平倡议,巴基斯坦海军并没有瞄准这艘印度潜艇。”

《黎明报》记者推特截图

巴基斯坦海军公布视频截图

《黎明报》记者omar r quraishi还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称这段视频是由巴基斯坦海军3月5日所公布的。这段时间显示为3月4日20时35分的录像显示,这艘印度潜艇当时位于俾路支省海岸以南(23:45:13N, 63:00:36E)。

《黎明报》评论称,到目前为止,印度没有采取任何缓和印巴紧张局势的行动或姿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