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的真实情况:不是真的挂满了人,原来我们误会了这么多年

在小伙伴们的眼中,印度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这里也是著名的古国,历史文化那也是相当悠久,而且人们对于当地的印度料理,也会感觉到非常神奇,好像什么都能够入菜。

同时这里也是一个人口大国,在大家的印象中,这里的车总是超载,而且人们在提起印度的时候,总会说起这样一件事,那就是他们的火车总会挂上满满的印度人,也成了很多小伙伴们对于印度的第一印象,但这种说法是真的吗?还是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呢?其实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要说印度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中国家,经济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里的经济增速也不是很慢,甚至已经超过了我们国家的一些地区,所以挂满人的火车也并不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这样的事情在当地是明令禁止的,一旦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这列火车就会被终身禁止行驶。其实之前人们在网络上看到的挂人情况,是人们对于当地的一种误解,并不是这件事没有发生,而是有一个大前提。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一个对宗教很虔诚的国家,经常会举行一些宗教仪式。

而且不仅仅是印度附近,几个国家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而且人们在参与这种仪式的时候,是没有任何畏惧的,尤其是在印度的偏远地区,火车上挂人的情况也会出现,但肯定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夸张。

毕竟火车也是当地主要的工具,也分为了很多种类,尽管还没有我们国家高铁这么好的技术,但毕竟当地也是有土豪的。而且在这个地方是没有检票员的,但是人们也不敢逃票,因为一旦被发现会被拘禁18个月。之前大家看到的情况,还是偏远山区的印度人去参加宗教仪式的情况,并不是一种常见的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