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扩大对叙利亚制裁,涉及7名政府高官

据俄罗斯塔斯社3月4日报道,欧盟已经扩大了对叙利亚的限制性措施,将叙利亚政府7名代表列入了黑名单。欧盟官方公报在周一发布了有关消息,并公布了相应的法规。

文件中指出,“鉴于叙利亚局势的严重性以及最近任命部长和州长人员的变动,有7人被列入受限制措施的个人和法人实体、组织或机构名单中”。欧盟官方公报中指出,黑名单中增加了叙利亚7名部长,分别是内政部长、旅游部长、教育部长、高等教育部长、住房建设和公共工程部长、通讯与技术部长以及工业部长。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欧盟理事会表示,在新增7人之后,欧盟的叙利亚黑名单中已包括277人和72家公司。

欧盟对叙利亚的制裁方案从2011年到2014年一直在加强,这是欧盟历史上最重要的制裁方案之一。它几乎禁止欧洲商业与叙利亚的所有接触联系,特别是在石油和石油产品贸易领域。此外,制裁还涉及叙利亚领导层(特别是黑名单中包括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及其家人),以及完全封锁金融业务。(编辑:HHJ)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