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墨西哥三兄弟海滩玩水被洋流吞噬 仅一人获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图斯潘的一处海滩附近,发生了一起溺水事故,两名来自墨西哥城的男孩不幸遇难,另有一名男孩幸运得救。

据悉,三个男孩是兄弟三人,本次随家人来此地度假,其中18岁的大哥安赫尔•萨利纳斯(Ángel Salinas)和15岁的小弟阿尔多•萨利纳斯(Aldo Salinas)不会游泳。当他们仨在海滩上玩耍时,救生员曾提醒他们墨西哥湾海滩潜在的危险。

目击者称,在被海水吞没前,三兄弟中有一人在大声呼救。听到求救声后,志愿者们迅速撑着一只小船下海,实施救援。在靠近17岁的埃杜阿多•萨利纳斯(Eduardo Salinas)后,他们将救生圈丢入海中,企图借助其浮力将男孩拖至船中。这时,其中一名救援人员眼疾手快,探出身来,一把抓住受惊的男孩,将他抱上船。

得救后,男孩疯狂地向救援人员举着两根手指,示意他们救救自己的兄弟。然而,尽管救援人员不懈努力,最终埃杜阿多的两个兄弟还是未能幸免于难。

据报道,本次溺水事故由强烈的墨西哥湾流造成。如今,埃杜阿多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