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被烧伤几乎毁容,勇敢展示伤疤却遭网友骂“活该”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华裔女模特兼舞蹈杂技演员的苏菲·李,自从在一场喷火表演中意外被烧伤后,脸部就因伤势过重留下了大片伤疤。

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在那之后,自己会因“外表丑陋”屡遭网友攻击:“罪有应得”、“活该!”、“长得太吓人了……”

据yahoo3月5日消息,现年24岁的苏菲是在2018年愚人节当天发生的意外,她在美国芝加哥一场慈善活动的登台表演中,苏菲照常在观众面前表演喷火。

但不幸的是,当苏菲把火喷出来时,风向忽然改变使得这些火全喷在她的脸上。

“我立即跑下了舞台用湿毛巾扑灭全身的火。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烧伤的严重程度,但是我后来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苏菲回忆说。

由于苏菲下巴部分烧伤程度已经完全受损,苏菲表示:“那段时间我很绝望,甚至不愿意照镜子,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就此结束。因为不想做移植皮肤手术对身体造成更大伤害,我在通过抹药膏治疗后,现在脸上皮肤已经恢复差不多,只不过下巴上展出了增生组织,看起来有点破相。”

但肉体上的打击对于苏菲来说并不是最致命的,不少网友得知她被烧伤后竟恶言相向:“你要去做喷火表演,这能怪谁呢?”、“这是你罪有应得的下场!”

“你的脸怎么变成这样了?太可怕了!”而且这些言论竟然大部分还都是来自女性,让苏菲十分震惊。

苏菲受伤后拒绝了许多模特活动邀请,但还是鼓起勇气参加了近日举办的一场展现女性自信的三八节活动。

“我现在坚信美丽外表只是一时的,我想通过这次的活动拍摄展示我们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鼓励更多遭遇不幸的女性度过那段绝望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