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家通讯社记者:中国经济的发展经验值得蒙古借鉴

蒙古国家通讯社记者赞丹呼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普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会后,蒙古国家通讯社记者赞丹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经验值得蒙古借鉴。

赞丹呼告诉记者,作为中国的邻国,蒙古国的媒体历年来都关注并积极报道中国的“两会”。中国经济的发展始终是各国关注的焦点,自己也特别注意到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中国经济发展目标。

赞丹呼说,“李克强总理提到,2018 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为6.6%,2019年预期增长目标为6%—6.5%。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中国人口众多,中国政府能够这么多年持续保持如此快的经济增速实属不易。2019,中国将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通过以上数据足以看出中国的党和政府非常重视就业问题,是在‘以人为本’地实施更多积极有效的政策。我去过中国的一些地方,能够亲身感受到那里的发展变化,中国经济的发展经验值得蒙古借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