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那么年轻漂亮,最后都会选择什么人结婚?说出来没有想到

随着现代交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坐飞机出门了,机票价格也已经慢慢接近于平民,尤其是经济舱的价格,很多人会宁愿多花个100元,也要从高铁转换成飞机。相信经常坐飞机的朋友都知道,飞机上除了方便快捷外,服务也是非常完善的。

说到服务,那我们就不提一提空姐了,空姐又名空中乘务员,别名空中服务员。空姐的存在就是专门用于服务飞机上乘客的,她们需要为乘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还要为乘客的安全着想。总之,空姐就是一群训练有素、文化水平较高的普通人。

很多女生的梦想都是想当空姐,因为现在的空姐待遇都非常好,工资高又不会太累。最重要的是还能嫁得好,这点就非常关键了,也是大家都比较好奇的。空姐那么年轻漂亮,最后都会选择什么人结婚呢?说出来没有想到,看看空姐怎么说。

其实空姐平时谈恋爱的时间是不多的,毕竟空姐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就算是找了一个男朋友,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多时间来陪伴男友,久而久之分手就是必然的了。而和空姐接触最多的往往就两类人,一是飞行员,二是乘客。

有位离职空姐表示,自己结完婚以后基本上就不会回去当空姐了,她们会选择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里,陪伴家人,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在空姐的结婚对象中,飞行员占了其中一部分,毕竟飞行员是空姐平时接触最多的人之一,另外飞行员的工资一般都是很高的,就算自己当全职太太也完全没有经济压力,所以有相当一部分的空姐选择了和飞行员结婚。

其次就是乘客,空姐的服务对象就是乘客,她们面对每一位乘客时都会面带微笑,说话温柔,这很容易让单身的男乘客产生追求的感觉。如果此时男乘客能找到机会要到空姐的联系方式,那么将来能成的概率就很大。但没想到的是,空姐往往更愿意选择头等舱的乘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经常坐头等舱的乘客都是比较有钱的,一般都是公司的高管或者老总。这也是空姐们乐意嫁的对象,毕竟谁都想让自己婚后的生活过得好一点。

总之空姐这份工作吃的毕竟是青春饭。离职后的空姐更加成熟,她们会选择的结婚往往也是那些更成熟稳重的人。没有想到是,有的空姐离职后还会去做主播,最后还有可能会嫁给其他的男主播,毕竟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校长总结一下,空姐不管和什么人结婚,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方要有一定的地位和经济实力,门当户对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