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Bloco da Lama色彩泥浴狂欢节上狂欢者涂满淤泥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帕拉蒂,Bloco da Lama色彩泥浴狂欢节上,狂欢者浑身涂满淤泥开启疯狂“作战”,场面十分热闹。Bloco da Lama是帕拉蒂小镇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

“泥街派对”是巴西街头狂欢节的重要部分,很多游客特意来到这个小镇,感受喧哗热闹的节日气氛。

“泥街派对”上,不管你戴的是大象头套,还是维京的牛角,只要你全身是泥就好,穿戴什么都随意。即使是戴着“王冠”的“小公主”到了这里也难免要洗个泥水澡。这个有点像我国云南的泼水节一样,哪怕你是客人,也要在脸上抹上点泥巴,象征着吉祥如意。

“泥街派对”始于1986年。其实,最初当地人只是为了躲避蚊虫的叮咬,才将泥巴涂满全身,而且最开始也是由年轻的小伙子们发现这一妙方的。慢慢的,人们逐渐将这一驱蚊的方法,演变成了一场全镇居民与泥共舞的狂欢盛宴。

人们在淤泥里摔跤,打闹,互相投掷泥巴,把亲人,朋友和自己都变成了一个泥人,并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乌黑粘滑的泥浆,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不是什么浪漫的东西,可是仍然挡不住情侣们在这种特殊的场合里秀秀恩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