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为查尔斯庆祝50周年,哈里意外抢镜,1个动作让梅根好担心

近日,伊丽莎白二世,也就是现在的英国女王为儿子查尔斯亲王举行了一个盛大的50周年在位庆典,英国时间3月5日是亲王在位的第50个年头,作为王储的他心情想必是非常的复杂,一方面他是在位最长的王储,另一方面他一直梦想的国王梦也显得遥远,难以企及。

已经71岁的王储在参加此次盛典时也是喜忧参半,但是不管再复杂的心情再看到自己93岁的母亲身体如此健康,都会由衷的感到开心,而这次的盛典女王也已经筹备已久,似乎卯足了劲头要送给儿子一个难忘的庆典。

虽然当天的绝对主角是查尔斯,但是生活在关系复杂的王室,自然会有很多双眼睛盯着他,当天的他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非常的高兴,神采奕奕,并且当天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有一种英伦绅士的感觉,虽然他并没有把遗传父母的优良相貌,但是并不妨碍他拥有尊贵的身份。

而在这张媒体报导的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走在最前列的是女王,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好,并且时不时的回头和自己的儿子亲切地交流着,而查尔斯和自己的妻子卡米拉紧随其后两人的交流很少,队伍中最显眼的恐怕就是哈里王子了。

自从在娶了好莱坞演员梅根之后,他们俩的家庭生活可以说是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两个人的一点儿行动轨迹都会被媒体放大数十倍,甚至会经常的遭到毫无原因的炮轰,但是这也是两人意料之中的事,毕竟梅根作为一个家庭成分复杂,成长经历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女人,能够翻身一跃成为英国王室的王妃,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令跌破眼镜的事儿。

而他跟在自己父亲的身后,和哥哥威廉王子并列站在一起的,并且他的头倾向于自己的哥哥似乎在表达着自己的什么意见,在照片中我们虽然无法全面的捕捉到他的表情,但是看得出他有些面露不悦,更像是那个小时候跟在哥哥屁股后边的小男孩。

而作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她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有看点,似乎注意到自己的丈夫正和威廉交流着什么,并且从两人的谈话当中读懂了丈夫不悦的情绪,所以她面对镜头和众人的表情都是看起来有些苦涩的笑容,这个笑容非常的制式没有一点私人情感,更像是一具木偶,已经习惯了媒体视线的她想必在这样的场合,也会尽可能的表现自己的风范吧。

恐怕连查尔斯王储都想象不到,本来是为自己精心准备的庆典却意外被小儿子抢了风头,而儿媳妇的表情更是让人琢磨不透,不得不说王室成员虽然享受到了常人没有的特权,但是家庭关系上恐怕也和普通人家一样,都有自己难以启齿的地方。

但是毕竟是母亲精心准备的盛典,他也不好拂了女王的面子,只好照本宣科的走个流程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