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汉子被男同学求婚 一脸不爽使出锁喉功

美国密苏里州3岁女童肯林(Kynlee McFetridge)先前在跟妈妈聊天时,说她对一名男同学使出“锁喉技”,原因是对方向她求婚,“小孩子不会结婚,所以我把他的头夹在腋下。”天真可爱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让许多网友笑翻。

母亲克里斯汀(Kristen Kelly)原本先问孩子在幼儿园做了什么,肯林相当诚实地回答,她动用了锁喉技,成功把对方制伏,而她出手的理由则是因为男生向她求婚,她自认这个年龄还不妥。

对此,克里斯汀傻眼之余又觉得有些好笑,她并没有大声责备女儿,而是语气平淡说“我觉得你不该这样做。”然而,肯林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行为,还补充这是她有史以来做过最棒的事。妈妈则坚持继续教育,“不,不要对男孩们锁喉。”

其实,肯林才5个月大时曾接受心脏手术,她罹患法洛氏四重症。父亲史考特(Scott McFetridge)为了让女儿变得健康,经常会带着孩子玩摔跤,“她当时落后其他小孩,我试着让她更强壮,这样她才能跟上”,但他坦承肯林似乎有点过于强悍了。

肯林补充,她并不想嫁给小男孩,但她和对方依旧是朋友。史考特1周前把视频分享到社交网络,网友纷纷留言“这个女孩必须成为摔跤选手”、“太可爱了”;还有人@另一半并写道,“嘿,你未来女儿的模样”。

(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