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喜欢去日本旅游,每次都买大量商品,但当地人却不怎么喜欢

这几年来去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虽然说就出国旅游而已。但还是有很多网友不怎么喜欢,因为是日本这个国家嘛!和我们之间有什么瓜葛,我相信这应该不用我说很多了吧!在中国网友的眼中,不希望中国人去日本旅游,那你们知道日本人眼中,到底是怎么看待中国游客的吗?

大家都知道,中国游客不管是去哪个国家旅游,都会在那里买很多东西。可以说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商家都是很喜欢中国游客的!

同样日本的商家对中国游客的好感度,也是非常高的。因为很多中国人都喜欢用日本的东西,在他们看来日本的东西质量是很好的!

所以自己出国旅游的话,肯定要多买一些东西。但是当地人却不是很喜欢中国游客,因为他们觉得中国游客,太多了反而会打乱他们平静的生活!

甚至还有的日本人表示,中国游客在日本不是很遵守纪律,所以很多日本人都不是很喜欢他们。即使喜欢也就是喜欢他们的钱!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别人都不喜欢你,你还去。怎么说也要有点骨气啊!而且我们不去日本旅游的话,又不会少一块肉什么的!

还有的网友表示:中国人之所以近些蜂拥日本,一是因为其优雅,古老的旅游环境,二是因为日本的商品物美价廉,最重要的无假货,买着放心,吃着安心。

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之前有日本商家收购中国的葱花,重新包装了又高价卖给中国人,这不是坑人?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