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种出21斤重胡萝卜 创世界纪录

据悉,一位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34岁的ChrisQualley,在过去的两年里种植了许多巨型蔬菜。最近,他种植的胡萝卜达到了22.4磅(约21斤),长度约为2英尺(约0.6米),成为了世界上最重的胡萝卜。之前创下世界上最重胡萝卜纪录的是来自纽瓦克的PeterGlazebrook,他是在2014年申报的,当时他种植的胡萝卜达到20磅(约为18斤)。

平时ChrisQualley在一家营销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在三年前他就开始建造花园,一年后开始种植巨型蔬菜。在此之前他还培育出了明尼苏达州最重的南瓜,竟达到1918.5磅(约为1740斤)。他同时培育着西瓜、紫甘蓝,西红柿和南瓜等,这些蔬菜的重量在未来也极有可能创纪录。

ChrisQualley说:“种植巨型蔬菜完全取决于对土壤、种子和肥料的选择。冬天寒冷的时候,我会把胡萝卜放在室内,再用灯光照射,直到天气变暖才重新移出室外。我很享受种植巨型蔬菜的过程。”图为ChrisQualley和最重胡萝卜的照片。

图为ChrisQualley和最重南瓜的照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