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因嫉妒女儿, 扯掉妻子头皮吸干其血, 被终身监禁赔偿近3亿

夫妻俩有了孩子之后,母亲总是会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孩子的身上,这也是作为一个母亲的本能。但是近日《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图文小说家布莱克·雷贝尔,因使用残忍方式谋杀未婚妻,被判终身监禁和向女方家属赔偿4160万美元(人民币2.78亿)。

这个案件可以说是轰动了美国。据报道了解,布莱克出生于美国的一个富裕人家,他的父亲洛恩是多伦多有名的房地产商。所以他一直生活的极其舒适,2004年布莱克移民加州,开始了他的写作生涯,也短暂的参与过美剧《太空炮弹》的制作。之后的7年里也一直靠向家里索要的180万美元生活,直到2012年他的母亲去世,为了维持他舒适的生活,就索要了母亲的遗产。

2015年,布莱克离婚,然后很快和乌克兰的移民律师亚纳·卡西娅同居,不久后卡西娅就会怀孕了。但是孩子生下来之后,布莱克并没有很喜欢,他开始嫉妒卡西娅对女儿戴安娜的关注,所以他就预谋要将卡西娅杀害。2016年布莱克按照自己的漫画小说症候群》(Syndrome)中描绘的场景,对卡西娅进行虐待。漫画中讲述的是一名疯狂的医生要求铲除病人大脑中罪恶的根源,以及对其进行修复的故事。

他将卡西娅的头皮从头上活生生的扯下,并吸干了她的血。在长达六个小时的虐待中卡西娅大部分时间都是醒着的,她是有意识的,甚至卡西娅还在水下被溺了一段时间。当法官将卡西娅生前的照片展示出来的时候,在场的人无不震惊,卡西娅的眉部被摘除,面部骨骼和肌肉都裸露在外面,极其残忍。而在案发前一周,布莱克因为涉嫌强奸罪被警方逮捕,保释出狱就杀害了卡西娅。

2018年,布莱克被判一级谋杀罪,故意伤害罪和刑讯逼供罪。法院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他们的女儿被卡西娅的母亲照顾,布莱克要赔偿4160万美元的补偿金。再过两个月戴安娜就3岁了,卡西娅的母亲也担心孩子长大后得知她的亲生父亲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杀害了她的母亲。

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伤害,更害怕的是原因是由于父亲嫉妒母亲对自己的关注。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