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也要自信?大码模特行业背后,也有无数潜规则

话说我们之前曾经介绍过很多,尽管身材并不苗条,但是却也在模特圈闯出一片天地的大码模特……

比如在Instagram上收获了超多粉丝的美国大码模特Tess Holliday。

身高1米65的她,体重达到了136公斤,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美女了。

Tess在网上受到欢迎的原因其实也非常容易理解:

因为随着工业的发展,人们获取高热量的食物的成本越来越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出现超重和肥胖的问题。

而在十几年前,人们对于美的传统定义还比较单一,大家都觉得只有能够穿上零码的超级苗条的模特才能被称作美女。

Tess这样的大码模特的出现,给那些身材并不完美的姑娘重新带来了自信和希望。

Tess本人就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例子,自从踏入时尚圈之后,Tess就凭借着自己的超大码身材和高达1米8的强大气场,征服了很多粉丝,

这样的身材放在生活中可能听起来觉得过分沉重,然而对于Tess。人来说却是一笔不可或缺的财富。

依靠着自己136公斤的身材,接到了很多工作的机会,并且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还生了两个活蹦乱跳的可爱孩子。

然而肥胖尤其是过度肥胖,究竟是不是一件值得推崇的事情,这个话题早在几年前也已经开始引发了人们的思考和广泛的议论。

去年,《每日镜报》的资深编辑Piers Morgan就曾经针对Tess的体型在各种纸媒和电视上进行过讨论。

Piers Morgan认为尽管每个女性在不同体型下都应该保持自信,但是从客观的角度来说,一个身高1米65,体重却高达136公斤的人,已经达到了病态肥胖的标准。

而病态肥胖则会切实的对人的身体带来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等一系列的疾病。

因此,Piers Morgan觉得,这个社会不应该一味的宣扬大码女神这种概念,因为体重超重,并不是一件值得推倡的事情。

然而事实上,大码模特这些年在时尚圈里可以说是越来越吃得开了。

当这个名叫 Lauren Frederick大姑娘七年前首次踏进模特圈时,她并没有受到圈子的认可。

那个时候所有的设计师和摄影师都嫌弃她屁股太大,肚子太鼓并且腿太粗…… Lauren身高1米75,看起来非常的健康饱满,但是她在时尚圈则被打上了肥胖的标签。

然而时过境迁,现在27岁的她表示自己的身材不是太胖,而是太瘦小了。

因为她从一个常规的模特转行成为了一名大码模特。

“这个行业在过去的一些年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时尚圈到处都在缺大码模特,而我的身材并不够丰满。”

为了能够达到拍摄的要求, Lauren不得不按照客户的需求增加自己的体重,有的时候因为体重不够,甚至还会被要求在衣服里塞上一些填充物,这样会让她看起来更加“丰满”一些。

“有的时候客户甚至会要求我穿两层垫有海绵填充物的内衣,我感觉我是在欺骗观众,因为我的朋友们看到我的照片时会对我说,你看起来没有那么胖。”

事实上,时尚产业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虚幻上的空中楼阁,无论是十几年前风靡全球的零码模特,还是现在市场上大量被需求的大码模特,他们的照片都多多少少含有一些水分。

尽管一些评论家和批评家已经开始针对这种盲目追求超大码模特的现象进行反思,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仍然是一个增长快速的产业。

大码服装和时尚产业现在已经拥有了高达47亿英镑的市场价值。

不可否认的是体型超重的姑娘变得越来越多,但对于这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在购买一件衣服的时候,她们更希望看到这件衣服穿在真实的大码模特身上的样子,而不是通过各种后期和填充物撑出来的曲线。

一家名叫Milk Management的模特经纪就是一家主营大码模特的公司,这家公司的模特宣传册上虽然也有一些正常体型的模特,但是尺码在12到20码的大码模特,占了全公司一半以上的资源。

这家公司里面最受欢迎的大码模特,每天的出场费可以高达2万英镑。

和其他传统的模特经纪公司一样,Milk Management也会有自己的星探,其他模特经纪公司的星探发掘模特的地点都是在各种各样的时尚品牌商店或者音乐节上,而这家公司的星探发现模特的地点则是在麦当劳。

原因很简单,因为喜欢吃麦当劳的女孩都不会太瘦。

选择大码模特的时候,身材究竟有多么臃肿,并不是唯一被考量的因素。

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这个模特有没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和令人喜欢的性格。

大码模特的体重没有上限,当然作为经纪公司,还是会希望这些模特既拥有丰满的胸部臀部,同时也能够拥有比较细的腰肢。

最理想的体型是沙漏的形状,当然其他身材比例的也可以被接受。

很多被星探发现的女孩,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加适应这个行业的追求,不得不每天吃大量的垃圾食品增重。

尽管在短时间之内,这些体型不那么完美的姑娘被推上了T台,甚至拍摄了很多杂志的封面,但是她们的潜意识里对自己的身材并没有那么自信。

比如这个名叫Felicity Hayward的女孩就经常会不好意思跟人介绍自己的职业。

“很多次,当有人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时候,我跟他们讲我是一个模特,他们看我的眼神都非常的奇怪。

我甚至可以想到他们此时脑子里正在想些什么:这个女孩在撒谎,她这么胖不可能是个模特。”

但是,Felicity也认为不同体型和身材的姑娘都应该有代表她们的模特,时尚圈里不应该永远只有一种身材的模特。

与此同时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大码模特之间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强,

这个行业究竟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在时尚圈立足?这至今还是一个有待讨论的话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