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吃货评出世界最好吃的四种面条,中国的占了三种,我们也爱吃

面条是一种我们最常食用的食材之一,它的味道美味,营养丰富,而且极易被人体吸收。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各种各样的面条种类,每一种都有着各式各样的风味。最近就有日本的吃货评出了世界上最好吃的四种面条,这四种面条中,中国的面条就占了三种,这也是很值得中国的吃货们骄傲的。

北京的炸酱面就是其中的一种,炸酱面是我们中国一种传统的面食,是北京美食中中最具代表意义之一的美食。具体的制作方法就是将面条煮熟之后,用炸酱拌制而成。味道浓郁鲜美,口感劲道脆爽,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食。

日本的拉面也是毫无意外的名列其中,日本拉面在日本的风靡程度是无需多言的,在日本的全国各地,都有着拉面店,是一种日本的国民美食。日本的拉面制作过程十分的精细,它们的汤是采用大骨汤熬制而成,结合了大骨汤的美味之后,拉面的味道显得更加的鲜美。

一说到拉面,中国的兰州拉面也是名列其中,兰州拉面与日本拉面主打的甜美不同,兰州拉面的味道十分的浓郁,相较于日本拉面而言,吃起来别具一番独特的风味。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在全国各地都能够看到兰州拉面的身影,兰州拉面中国乃至世界上都很有名气。

担担面也被日本的吃货吃货喜爱,评入了这个名录当中,担担面是四川的一种传统面食,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在当初这个面条是由人挑着担卖的,因此人民便给它取名为担担面。担担面面条劲道入味,味道咸香鲜美,是一种十分受人欢迎的面条,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吃呢?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评论和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