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俄罗斯人从不敢喝中国白酒,如果喝了会怎么样?看完才明白

中国拥有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其中酒文化就占了一部分。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喜欢喝酒。每逢佳节的时候,餐桌上总是少不了酒的存在。而位于我国周边的俄罗斯,他们也喜欢喝酒,不过他们最喜欢喝的是伏特加,而中国人喝的是白酒。但是,同样是爱喝酒的国家,什么俄罗斯人从不敢喝中国白酒?

只要走在俄罗斯街头,就会经常看到酒鬼手里拿着伏特加在大街上游荡,甚至在俄罗斯的一处沙滩里,都是酒瓶。但是,当这些俄罗斯酒鬼来到中国之后,即使有一瓶酒摆在他们面前,他们都不会去碰。因为在中国的餐桌上大多数都是白酒,白酒对于他们而言,白酒太过于辛辣,而且度数非常高。他们平常喝的伏特加在白酒面前,根本算不上什么。

如果他们喝了白酒会怎么样?有位俄罗斯人表示,有一次他来到中国旅游,面对中国朋友的热情招待,自己不得不拒绝喝酒。中国人劝酒实在是太厉害了,感觉每一句都有道理。他才喝了小小几杯,便醉得不省人事。第二天醒来对昨晚发生的事情记不起来。看到这里,你们明白了为什么俄罗斯人不敢喝中国白酒了吗?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评论和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