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评价中日英地铁,日本的安静,英国的陈旧,中国只有两个字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人们上班都是坐公交,现在由于地铁的快捷,省时,很快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可是每个国家的地铁都是一样的吗?这不,就有一个印度人说出了自己眼中的中日英地铁,表示日本的安静,英国的破旧,中国只有两个字。

印度人表示之所以说日本地铁安静,是因为日本人在地铁上基本上都是在玩手机,看书,或者睡觉,整个车厢听不到任何别得嘈杂的声音,对比其他国家的地铁,是比较安静的。而英国的地铁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比较破旧,偶尔还会看到老鼠字啊隧道里钻来钻去的除此之外,印度人还表示,英国地铁里还经常会出现一些酒鬼在睡觉,让乘客不安。

而对于中国的地铁,印度人给出了两个字的评价,那就是先进。因为他发现,在中国即使忘带了钱包或公交卡,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进行扫支付进站。这样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非常的省时间。另外,这位印度人还表示中国地铁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友善,对于乘客提出的问题,都会热心的解答,他表示很喜欢中国的地铁。这三个国家的地铁小伙伴们都坐过吗?你觉得他说的对吗?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评论和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