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生误将装有洁厕灵瓶子当常用水瓶 其同学喝后死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5日,印度德里的一所私立学校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生喝下同学水瓶里的“水”后意外丧命。经调查发现,这名同学误将家中装有洁厕灵的瓶子当作普通水瓶带到学校,才导致了这场悲剧。

(来源:印度斯坦时报)

《印度斯坦时报》7日报道称,死者名叫珊嘉娜,年仅11岁。事件发生在当天的午休时间,当时珊嘉娜与隔壁班的一名同学正在教室里一起吃饭。

据警方5日介绍,“事件发生在午休时间,当时两个女孩正在教室里一起吃午餐。珊嘉娜感到口渴,便问另一名女生能否喝她瓶子里的水。另一名女生同意了,并递上了自己的塑料瓶。珊嘉娜喝了几口之后,她感到喉咙在灼烧并且开始尖叫。学校的工作人员赶到教室时,珊嘉娜开始呕吐,并已失去知觉。之后,工作人员将珊嘉娜送到医院并且通知了她的父母。当晚,她因为内伤,在医院去世。”

为保护受害者女同学的隐私,警方未透露其个人信息。但警方得知,女生的母亲将洁厕灵装在了一个与女生常用水瓶相似的塑料瓶中,并放在房间内。女生误以为这是她的水瓶,并将其带到了学校。

6日,珊嘉娜家人及亲属聚集在学校外面,要求为其伸张正义,并声称要对这名女同学的家属采取某些行动。

当地警察局副局长阿图尔(Atul Kumar Thakur)则表示,警方已根据印度刑法第304A条立案调查。印度法律搜索网站IndianKanoon.org信息显示,印度刑法第304A条为“过失杀人”,根据该条例,嫌疑人将依据情节被处以两年以下监禁或(和)罚款。目前,当事学校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