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监狱举行选美比赛,“春季小姐”竟然来自······

东方网·纵相新闻 单珊

绚丽服装,精致妆容,乍一看是个稀疏平常的cosplay,但可能你并不能想象,这一幕竟然发生在俄罗斯的一所女子监狱中。

3月6日,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的戈尔诺耶(Gornoye)的10号监狱,一群女囚脱下单调的的囚服走上T台,参加“2019春季小姐”比赛。

俄罗斯联邦监狱管理局局长瓦迪姆·韦斯特金(Vadim Verstkin)也观看了比赛。

监狱管理局官网3月7日公布的消息和图片显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妇女节,边疆区10号监狱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环游世界”,参赛选手可选择任意一个国家,制作相关服装、准备道具,展示该国特殊的民族风情。

今年的比赛中,“参赛”的有印度、西班牙、白俄罗斯、摩洛哥、土耳其、埃及、巴西等国家。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来自”土耳其、摩洛哥和印度。她们的奖品是鲜花和一些在监狱中实用的礼物。

报道称,每年的妇女节前夕,10号监狱都会举行选美比赛,这一传统已持续20多年。

据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了解,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新西伯利亚等地区的女子监狱,都曾举办过类似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