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很多俄罗斯美女,想嫁我国小伙不需彩礼,但要求让人难以接受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广大的国家,但是人口数量却不是很多,大部分地区都是地广人稀。虽然俄罗斯的经济实力和经济实力很强大,但是最近几年的发展却是不太如意。而且俄罗斯也是一个男多女少的国家,这也让当地的女孩子面临结婚难的问题。但是俄罗斯又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家,俄罗斯美女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特别是最近几年来,大量的俄罗斯美女来我国工作,尤其是在我国的东北地区,就有很多俄罗斯美女的身影。大多数俄罗斯美女从事车模、平面模特这样的工作,俄罗斯美女是模特界的宠儿,皮肤白嫩,身材高挑性感,在模特行业发展的如鱼得水。也有一些俄罗斯美女从事俄语翻译、俄语教学这一工作,就算是文化水平不是很高,也可以从事销售行业,或者酒店服务业,生活还是比较好的。

在中俄边境地区,又有很多的俄罗斯美女,想要嫁给中国男性,嫁到中国来生活。众所周知,我国的婚姻习俗结婚时是需要付出彩礼钱的,而且彩礼钱也不少,再加上很多女孩子也要求对方有车有房,给中国单身小伙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压力。其实中国小伙子的名声还是比较好的,不但性格沉稳,对家庭有责任感,结婚后对于妻子也很尊重,所以也很受俄罗斯美女的青睐。

因此很多俄罗斯美女来到中国,想要找一个中国男人结婚生子,而且她们对于彩礼钱也没有过多要求,甚至表示不需要彩礼。但是这些俄罗斯美女要说了,虽然她们不需要彩礼钱,也不在乎对方有房有车,因为她们自己就能够独立自主,完全能够养得活自己。特别是男方的家庭经济关系,也没有过多要求,俄罗斯女孩觉得这些跟她们自己没什么关系。但是她们也有这些要求,另一半要有上进心,而且平日里也不酗酒,要有比较好的生活习惯。

其实这些要求很简单,也是可以值得理解,但是还有一个要求,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因为俄罗斯美女要求,两个人生下孩子之后,特别是在孩子18岁之前,要加入俄罗斯国籍。在18岁之后,再由孩子自己决定选择哪一国的国家,我国人的思想比较传统,对于国家还是比较重视的,因此很多中国小伙难以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