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女子萝莉的脸,汉子的身,她就是最萌的“女汉子”!

我在想这世界上应该没有比她更真实的Coser了吧~!

这撩妹的姿势也是如此的销魂。

这位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姑娘叫做茱莉亚·文斯(Julia Vins),1996年出生于俄罗斯,今年才21岁。拥有着绝对天使的面孔,和终结者一般的壮硕身材,同时她还是一名健身爱好者。

她从15岁开始就进入健身房,随后一发不可收拾,18 岁时就破了 3 个举重的世界记录。2014年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力量举重锦标赛,获得了冠军。

因为面容很像瓷娃娃,她还被众多网友称为“最萌女汉子”。

虽然有着超萌的长相,但肌肉却相当发达,看看这紧实的手臂和发达的肱二头肌,“麒麟臂”有木有……

通过5年的训练,如今的茱莉亚能拉动超过400磅(约合360斤)重量的物品,她成了俄罗斯的名人,网络红人。

但是健身她依然坚持着,因为她想变得更加强大。

美如芭比的面庞+壮汉般的肌肉身材,她就似一个矛盾体,一个标准的女汉子。

完美的侧脸,配上这粗壮的手臂,简直就是美和力量的化身……

这是茱莉亚来中国参加节目,结果分分钟秒杀主持人。

最后不忘给主持人来一个公主抱,也是一脸轻松的样子~!

这样的“女汉子”估计很多人都喜欢,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驾驭得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