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辛苦培养6个漂亮又优秀的女儿,现全都成年却愁她们嫁不出去

生活中有很多擅长教育孩子的夫妻,他们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有自己的想法,总是可以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让孩子们乐观开朗地寻找理想的工作。可是越南有一对夫妻,他们辛苦培养了6个优秀的女儿,却还是忍不住为她们的终身大事犯愁。

据越南媒体3月7日报道,这对夫妻的6个女儿分别是32岁的Tam An、30岁的Xuan An、29岁的Truong An、27岁的Thuy An、25岁的Ngoc An和23岁的Quynh An,其中前5个女儿都有稳定的工作。夫妻俩不明白为什么目前只有Tam An结婚,其他女儿都是单身。

由于6个女儿的名字中都有一个An字,夫妻俩又被邻居们称为“An的父母”。他们对女儿们的学业十分关注,但也同样注重思想品德的培养,所以6个女孩从小就懂得分享,也知道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如何乐观自信地寻找人生的方向。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女孩们逐渐成年,她们依次从学校毕业,到社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角色。除了年纪最小的Quynh An尚未毕业,其他5个女孩都在胡志明市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包括导游、项目设计、摄影师、美妆博主,还有一个女孩开了工作室。

由于女儿们都找到了喜欢的工作,夫妻俩的经济压力也减轻了不少,可是他们仍旧很愁。近日,这对夫妻在网上分享了6个女儿的照片,还讲述了他们犯愁的原因。原来,这6个女孩中只有32岁的大姐结婚,其他5个女孩全都是单身。

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很多网友都认为夫妻俩抚养6个孩子非常不容易,也有网友认为他们是在炫耀6个漂亮的女儿。

还有很多网友让他们不要犯愁,剩余的5个女儿长相和工作都不错,可能用不了多久就能找到适合的结婚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