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性身高最高国家:1米7只能算及格,美女如云却担心嫁不出

说起人种,在屏幕前的各位应该都是中国人吧。我们中国人属于亚洲人,亚洲人和欧洲人有很大的区别。先从身高上来讲,欧洲人普遍比我们能亚洲人要高挑一些,体型也显得比我们亚洲人强壮一些,尤其是亚洲女性,在国际上留给人的印象大部分都是小鸟依人,比较小巧。

但是有这样一个国家,这里的女孩子都很高挑,来到这个国家放眼望去,几乎全部都是大长腿。但是她们却非常担心自己嫁不出去。她们的身高究竟有多高呢?这里的女性平均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70厘米,是世界女性平均身高最高的国家。大部分的女性比普通的亚洲男性还要高出个几厘米,小编作为一个身高一米六的小矮子,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国家吧。这个国家呢,位于欧洲东部,名气不算太大,叫做拉脱维亚共和国,应该没有太多人对这个国家有过多的关注。其实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拉脱维亚共和国还算是一个比较有文化底蕴的国家,大概有3000年左右的历史。

你可以说这个国家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是你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国家的女孩子是真的漂亮。电影里讲的那种金发碧眼,大长腿小细腰,还有白皙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养眼,简直让人羡慕不已。

那么有人就会很疑惑了,为什么条件这么好的女性,却在担心自己会嫁不出去呢?难道说长的漂亮也算是一种错吗?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这样的,由于历史上的原因,这个国家的女性和女性数量相差非常大,女性多,男性非常少,男女比例相差了近18%。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很多女性就很难找到自己喜欢并且合适的伴侣。真的是全国上下美女如云,可是人人却都害怕嫁不出去。

有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调侃说,中国的单身男性不如去拉脱维亚来一次旅行,说不定就能够遇到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女孩子,如果恰好还两情相悦,说不定还能抱得美人归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