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9岁老人买下退役波音727建成“巨型豪宅”,放森林一住20年!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连居住的地方都可以别出心裁的设计。美国奥勒冈州69岁的老人坎贝尔(Bruce Cambell)因为从年轻时就相当热爱飞机,20年前向航空公司以10万美金左右(约人民币67万元)买下一架波音727客机,并且搬进森林中,就这样住在飞机里长达20年。“坎贝尔的大型豪宅”引起不少网友朝圣,许多人到现场看到巨大的飞机就在眼前,惊呼“真的不可思议啊!”

据媒报导,坎贝尔是名退休的工程师,1999年向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收购这架已经退役的727客机,前后花20万美金(约人民台币134万)请人拖进森林后改建,在10英亩的广大土地上,显得相当壮观,他骄傲的认为,“传统的住宅,是不可能跟客机的技术、独特性比较的!”

坎贝尔在接受访问时提到,“这里的一切都让人觉得相当不真实,因为不管是飞机内部或是森林,都是很非常适合居住的。”靠着自己双手打造的梦幻大屋让他相当骄傲。然而这么大一架飞机,其实打扫起来也相当不容易,每一天坎贝尔都需要清理机翼上的落叶,并且用吸尘器将室内打扫,管线坏了也需要仰赖自己修理。

这15年中,花了超过20万美金(约人民币134万元)来维修飞机,并且改建客机内部和驾驶舱,卧室、浴室、厨房、冰箱、办公桌现在一应俱全。在坎贝尔的观念里,木材算是相当可怕的建材,很可能会分解甚至当成燃烧材料,所以才会选择飞机这样的精密结构体。坎贝尔分析,“相对于传统住宅,退役的客机设计精密,还能承受每小时575英里的风速,可以使用好几个世纪,还有很强的防火功能。”

2017年才有Youtuber到坎贝尔家探险,并且登上飞机的最高处,体验超惊人,“屋主超热情也很欢迎大家一起来参观”,不管是价格或是搬运过程也都很乐意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