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女人喜欢在早上沐浴?她们都不好意思回答

沐浴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事情,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上班族和学生党们工作学习累了一整天,当他们回到家中,身上早有一股汗臭味,所以大家都习惯洗个澡再好好睡上一觉,这是再舒服不过的事情了。

大家似乎发现了我们国人更习惯在夜晚沐浴,但大家知道吗?外国人尤其是外国女人却喜欢在早上沐浴,她们对我们国人在晚上沐浴感到很惊讶。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她们是为了要洗干净“它”。

对于她们来说,晚上沐浴是为了自己,早上沐浴是为了别人,而主要原因就在于她们身上有狐臭,所以她们沐浴是为了要洗干净它,让自己的身上暂时没有味道。所以别问她们为什么早上沐浴,她们都会不好意思回答的。

据统计,中国95%的人没有狐臭,在日本有84%的人没有狐臭,大洋洲30%的人没有狐臭,白种人却只有10%的人没有狐臭,黑人则只有0.5%没有狐臭。由此可见大部分外国人都有狐臭,而且她们的体味也很重。

所以外国女人为了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就喜欢在早上沐浴,她们在沐浴的时候,会使用各种清香的沐浴露。同时,她们在出门前还会喷香水,这样就可以很好地掩盖身体上的各种异味。而我国有狐臭的人就相对就很少了,即便有狐臭的人也可以治疗,但外国人身上的狐臭是天生的。

除此之外,外国人喜欢早上沐浴也是受文化因素影响的,她们认为早上沐浴能够让身体和肌肉得到舒展,这样可以使得精神更加饱满,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天。至于晚上对于她们来说是休息时间,若是选择在晚上沐浴会使得精神很兴奋,反而难以入睡,很多外国人都非常注重个人形象,早晨起来都会精心打扮一番,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劲十足。

我们国人一般选择在晚上沐浴是为了放松身体,之后就可以安然入睡。特别是上班族们为了节省时间,这样早上就可以多睡一会儿,这也不失为养足精神的一种办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