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英国女子嘴唇注射肉毒杆菌过量 变成“香肠嘴”险丧命

北青网讯 英国一名女子在上嘴唇填充了过量的填充物后,险些丧命。

29岁的Rachael Knappier来自莱斯特郡,和她的主治医生Tijion Esho一起出现在《今日早晨》节目中。Esho医生说,Knappier是非常幸运的,她的伤势本可能终结她的生命。

Rachael Knappier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是如何参加一个“肉毒杆菌素派对”的,一位美容师承诺要在她的上嘴唇注射填充物,并收取了220英镑的治疗费用。

但她在夜里醒来时,嘴唇上有一种灼烧的疼痛,当冲进医院时,她的嘴唇肿胀到了正常大小的四倍。原来,美容师在给她注射肉毒杆菌时,刺穿了她嘴唇上的一根动脉,造成了她嘴唇的堵塞。这可能导致她失去了她的嘴唇,甚至她的生命。

Tijion Esho医生对此表示,很多时候,如果美容师或非医学专业人士没有足够熟练的技术,填充物就会堵塞动脉,杀死细胞。“你可能会失去组织——鼻子,脸的一边,嘴唇,等等。”

Knappier在接受了三个月的治疗后,她的嘴唇几乎恢复了正常。(编译:Shirle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