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地铁里撩妹15年,跟五百多名女孩约过会

如今对于男女约会这件事情,已经不再是需要遮遮掩掩的了,只要男未婚、女未嫁,大家寻常认识一下接触接触非常正常。而在国外,这就更谈不上有什么奇怪了。不过尽管如此,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外国男子还是创下了一项纪,专业撩妹十五年,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呢?

布莱恩·罗宾逊生活在美国纽约,平时的交通工具是地铁,而相比于别的上班族只是利用它进行距离转移不同的是,布莱恩搭乘地铁的十五年间在这种空间撩妹无数。

到目前为止,他表示已经靠着在地铁上练就了一身高超的撩妹神技能,鲜少失手,已经前后与五百多名女性成功约会过,这个数字实在听起来有点夸张与惊人,想必许多宅男都羡慕不已吧?

撩妹大师表示纽约地铁是个非常开放的空间,每天都可以遇到无数来自各个国家的女性,而他的口才又非常好,所以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迅速找到与女孩们交谈的话题并就此拉近彼此的距离,而收到的效果居然相当好。

当然除此之外,有时候他也会根据情况的不同而采取别的方法,比如假装迷路找自己感兴趣的女性询问一下路况等等,反正套路与招术相当多,而且运用娴熟且灵活,只要一旦搭上话,就会问她们来自哪个国家与地区,再聊些与此相关的问题,而女孩们很吃这一套。

有时候他还要在与女孩们聊得正起劲之时,即使自己明明还没有到站,也要假装下一站要下车,以此让女孩们留有念想,而会通过他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他在生活当中展开约会,而不是在车上聊得尽兴从此挥手道别相忘于江湖。总之如果恋爱需要谋略的话,他显然可以编写出一套类似于《孙子兵法》的撩妹绝技来,而他将之总结为一切来源于实战,试问想恋爱的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