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老司机东京池袋开车撞人原因查明:脚疼

来源:环球网

《每日新闻报道截图》

图片来自NHK

图片来自NHK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9日中午,日本东京发生一起严重的驾车撞人事件。22日,警方终于初步查清了原因:居然是因为司机“脚疼”。

日本《每日新闻》22日报道称,上周五(19日)中午,一名87岁老司机在东京池袋附近驾车撞向人群,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经警方调查,这名司机名叫饭塚幸三,是旧省工业技术院的前院长。警方在调查中发现,饭塚在事故发生前正因脚疼赶往医院,因此警视厅正在就“是否因运动能力低下,导致事故发生”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调查人员所述,饭塚因脚部关节疼痛,正在赶往医院。据饭塚家附近居民称,大约从1年前左右开始,饭塚就经常拖着右脚,拄着拐走路。邻居还说,经常能看到饭塚在自家停车入库时很费劲的样子。

报道称,在事故发生前,饭塚驾车左转弯加速后碰到了车道左侧边缘的石头。随后,饭塚的车进入失控状态,向前行驶了约150米,撞上了诸多路人。事故发生后,饭塚因胸部骨裂而住院治疗,警方目前正在等待饭塚恢复健康后再让他作证,并调查事故的详细情况。

此外,《每日新闻》还对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的2人家属进行了采访。据了解,两位遇难者为母女关系,作为遗属的丈夫及父亲,松永先生悲痛地对记者说道:“我同时失去了挚爱的妻子和女儿,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没法直面她们遇难的消息。原本理所应当和我度过一生的,家庭中十分重要的两人就这样没了,我简直就像坠入了深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