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赶火车时被车门夹住手指拖行,美老人摔下铁轨险丧命!

美国加州发生一起恐怖落轨意外,一名老妇人来不及赶上火车,人还站在月台,但手指头却被门夹住拔不出来,列车一开动就拉着她整个人拖行,导致她被卷入车底摔落轨道。

▲老人手指头被火车门夹住,卷入车底摔落轨道。(网络图片)

穿着紫色外套的老妇人遭到火车拖行,让她整个人被卷入车底摔落轨道。目击者称:“她像在跑步,尽她所能的试图跟上列车,但火车并没有减速,我想说天啊,大家开始大喊停车,我马上也加入这混乱场面吼叫停车、停车,还重击车厢。”

▲防夹装置。(网络图片)

恐怖意外发生在美国加州旧金山,19日下午2点11分,这名老妇人来不及赶上火车,但手指头却被车门夹住拔不出来,结果列车一开动就拉着她整个人拖行。

▲(网络图片)

旧金山交通局发言人:“门装有边框感应,可能是她的手指碰到门时,当门关上,门与门之间的距离不到半英寸。”

▲视障男子摔下月台。(网络图片)

大约只剩1公分多的空隙,让防夹装置无法感应,差点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没有设置月台闸门的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一处地铁站也上演惊魂记,一名视障男子不慎踩空、摔下月台,眼看火车就要进站,地面上警示灯也亮起,热心乘客赶紧伸出援手,最后一刻将他救起。恐怖落轨意外,幸好乘客死里逃生、捡回一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