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见!美74岁男开车路经过公园,竟无意随手拍到野生白鹿!

罗姆无意中拍到野生白化鹿。(互联网图片)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74岁男子日前开车驶经郊野公园时,无意中拍到一只罕有的野生白鹿,他把相片分享到当地报章,相片刊出后引起外界关注。

老人罗姆(Russell Rheaume)于上周三(4月17日)下午约3时半,开车前往高尔夫球场期间,发现这头白色母鹿一闪而过,他连忙拿出手机拍下它的身影。密歇根自然资源部的生物学家奥滕里特表示,相关部门没有发现白化鹿的实际纪录,所以这张相片非常珍贵。

另有当地官员指,该只野生白鹿约在两年前在公园出生,不时有目击者报称发现它的踪影。专家表示,白化鹿视力普遍较差,显眼的毛色也令它们难以在丛林中藏身,很容易被其他捕食者杀死。

原文标题:尚属首次!美74岁男开车经过公园无意拍到罕见白鹿,引外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