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曝光中国绿皮火车现状,印度网友坐不住了,纷纷羡慕不已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之一,一言一行都举世瞩目。说起发展中国家,那么就不得不提一下印度了,这个常被拿来与中国做对比的国家。之前有印度媒体曝光中国绿皮火车现状,这下印度网友坐不住了,纷纷表示羡慕不已。

说起交通工具,我国的高铁,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级别。虽然高铁已经这么方便了,但是考虑到省钱等因素,不少人在出行时也会选择传统的绿皮火车,火车仍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交通工具之一。

说起绿皮火车,印度人的火车出行,常常被人们所惊叹,他们不止坐在火车内,还在火车顶挤满了人,每次出行,都是特别拥挤的场景。所以看了中国火车的现状,印度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中国的火车和印度的差别这么大?

中国之前的绿皮火车条件非常简陋,空间小、管理混乱、逃票等也是很常见的,车速也是十分的缓慢,这已经是有年代感的回忆了。现在的绿皮火车不仅管理有序,而且空间还变大了,车速也提上去了,这对我们来说代表着进步。但是不知道的印度网友就以为,我们现在的火车还是十几年前的状态,甚至有些印度人以为我们的发展不如印度。实际上,他们不知道的是我们的高铁早就已经挤进了世界的前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