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西班牙王后惊艳了,“窗花裙”搭配黑丝袜,说她是少女也可以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一直都以穿搭时尚著称,作为一名平民王妃,她的气质优雅高贵,不输给任何皇室女性。

莱蒂齐亚的穿搭风格多变,每一次亮相的造型总是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作为时尚迷,我们能从莱蒂齐亚的穿搭中学习到不少的搭配技巧。

莱蒂齐亚身穿黑白花连衣裙,搭配白色皮鞋和手包,气质优雅高贵。这条连衣裙的花型特别好看,不仅显得秀气,而且立体感很强,这也充分展示了莱蒂齐亚穿搭的创意。

最近莱蒂齐亚出席活动,这一次她身穿了一件别致的连衣裙,这条裙子的花型很有中国风味,是窗花花型。莱蒂齐亚身穿这条裙子复古而知性,特别惊艳。

更让人惊喜的是,莱蒂齐亚搭配了一双黑丝袜,这在一般皇室女性中很难看到。不过这样的穿搭减龄又时尚,说莱蒂齐亚是少女我也相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